○♥○Followers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烦.....恼 ♔

最近我的朋友或我的家人都发生很多事情~


有许多事情我自己也完全无法想象到会发生~


可是就偏偏发生了...


最近有一件事情令我超烦恼也超后悔,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问题尽然跟某个人说出一些,


我认识的人也觉得我不可能会说出的话~


可是我现在超超超后悔~


我不应该那么做的,


现在事情搞成这样了,


这几天都在烦恼~我当时真的很不应该说出这些话,


说出这些话过后,每天都在想,


事情的后果如果到了一个无法挽回,


或者比我想象中还要更糟糕的话,


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真希望我想的事情永远都不要发生..........


而且这些话是我第一次这么说,


也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会说出这些话了~


以后也不会再说.................


(如果某人看到这篇文章的话,请不要乱想~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