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唱k&midvalley走街 ☠

DATE:19/12/2010

LOCATION:Green Box Sing K

                   -Li Yin
                   -Chili Zai
                   -Ikinie
                   -Esumi(Me)

十一点多酱我们就出唱k...

这次是我酱久以来唱过最开心,最好玩的一次....哈哈

唱完k过后,

我和我姐就跟Bing Zai 和Rikki Zai去Midvalley的书展逛逛...

想不到我们马来西亚有那么多的学院和大学,

书展那里真的是很多人,

那里的每间学校都有各自不同的科系,

是我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科系好了...

想到毕业都头痛...都不知道明年的spm我会考到怎样呢??

过后逛完书展后,我们就去Papparich喝茶,

我们都没吃东西,只有Bing Zai一个人吃而已,哈哈

我们三双眼睛看着他吃,

他真的会有点不自在...哈哈

本来我和我姐想去看衣服的,

可是因为有男孩子在,怕他们会闷,所以还是没有去看,

所以我们决定一定要找改天再去过,而且不要有男生去的,

感觉他们会很闷,看到他们闷,我们也会闷的...

都是找全部都是女生去的好一点...呵呵

过后六点多酱我们就回家了...

连续两天都走街,真的超累的,改次一定要分开时间走才行....

没有东西写了^^哈哈,写到这里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