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去sunway走走 ☠

DATE:18/12/2010

         -Bing Zai
         -Li Yin
         -Ikinie
         -Esumi(Me)

今天我们就约好,只有我们四个去走街罢了...


我们下午才出发,


因为要等颖和我姐一点放工后我们才可以去,


大概下午两点这样,Bing Zai就来载我和我姐,


首先,我们先去salak selatan那里吃火锅,


我们只是顾着吃,因为肚子很饿,大家早上都没吃东西,


就忘记拍照了...没有照片看,改次再去的话,


一定要拍才行,希望不会再次忘记了...


大概四点这样我们吃到肚子饱饱,


过后就去sunway走街,


我们只是走走,看衣服,


在这里我要跟Bing zai说声谢谢也要说声不好意思了,


因为你载我们去,我们才可以走街,


可是去到那里我们看我们女孩子的衣服,


你就跟着我们走,可是也没有埋怨,


真的很不好意思,害到你走到很闷了...


走走下我们看到一间糖果屋,


里面的东西都很可爱,


我们就进去买了这几样东西...


          
















里面也有卖很多hello kitty的糖果和棒棒糖,

hello kitty也是我和我姐的最爱,很想全部糖果搬回家里慢慢吃...

可是我还是没有买到hello kitty的糖果,

因为我觉得我买回家我会不舍得把他给吃掉...哈哈

回到家得空没事做,就把我买回来的布丁巧克力给弄成这样,


















哈哈,这个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的,可是有点贵...
本来不舍得买的,可是真的很想吃,就买了...
他把巧克力做成了布丁的感觉,真的很可爱...


过后大概六七点这样,

我们就打算回家了,因为走到很累....

最好笑的是,我们竟然找不到门出,

忘记了我们进去的门是在哪里的,

真是丢脸死了....哈哈

最后我们一直走一直走,终于找到了我们来的时候进的门...

我们真的很粗心大意,不把我们进时候的门或第几层给记好好...

改次一定要记清楚才行...

过后就回家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