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去跑步做运动咯!!! ☠

DATE:12/12/2010

          -Rikki Zai
          -Bing Zai
          -Biika(爱人)
          -Monkey Hill
          -Ikinie(哒菱)
          -Me(Esumi)



今天早上5:15分酱就起床了,


大概差不多六点这样Bing Zai就来载我们两个去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天都还黑黑的,


也很少人,感觉还蛮恐怖下的...


不过说真的,跑步这个运动对我来说我不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不喜欢跑步了...


可是今天就心血来潮就跟他们去跑步,


但是去到那里我也没有跑,


只是跟他们去走走...哈哈



















本来只是想拍背影的,
可是刚好有人转身过来被我拍到了....哈哈哈




这个pose其实还蛮美的~
很有日本风的感觉...哈哈哈


过后走完了一大圈,

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我们只是用来走,可是回到家还是一样很累,

只是那天我回到家都睡了很久了...

哈哈,没有东西写了...就到这里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