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考试期 ☠○♥○



这几天都是一直在考试,

考到我头脑快要爆炸了。。。

大前天就是【星期二】考了科学,

这科肯定死定了,从form2到现在不懂为什么,

我有读书,每天都读到凌晨,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及格过。。。真奇怪。。。

不懂是不是我头脑出了什么问题。。。

所以这次的考试我也没有很用功的去读,

反正都不及格的,所以那天我还蛮早睡觉的。。。哈哈

【星期三】

考了ekonomi,

这一科我在家有读,就是读来读去都读不进脑的,

所以也放弃了这一科,

不过也还好,我的朋友有给一些答案我抄,

不然我就真的拿0蛋了。。。

【星期四】昨天

这一天很少人去学校,尤其是我们这年级的,

不是因为补考,我看我也不会去学校了,

因为今天我们这个form的没有考试,

所以真的很不想去学校,还不是因为补考。。。

因为正式考这科[acount]那天,

因为我有事,所以就没有去考了,

老师就要我和我的朋友要昨天去补考,

真是急死我们了。。。

老师有跟我班同学说过,他出的考卷纸比政府出的还要难,

因为本来是我的老师自己出题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又跟我们说,我们要考政府出题的。。。

刚拿到考卷我们在心想,老师应该不会拿那个很难的考卷给我们做吧,

哪知他真的拿那份出来给我们做。。。气死人了,

酱难,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做。。。

而且还是在老师的办公室做,将多老师望着,要问别人都难,

我心想这一科又会fail掉了。。。

考完了,没事做,我们就去找朋友聊天。。。

这一天的考试,是我由生以来,第一次再将多老师面前考试,

感觉真的很丢脸啊~~~~希望没有改次了,这次也是最后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