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星期六BBq&不开心的时候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呵呵

上个星期form 3的要考PMR。。

我们这些form 4的就放假。。。

放假这几天都很少出街。。。

只是上个星期六跟我表姐他们去他的朋友家bbq。。。

bbq还蛮好玩的,我比较少吃东西,我表姐就吃很多了。。。

晚上八点这样我表姐的朋友就来我家在载我和我姐去。。。

过后又去载我另一个表姐。。。

去到我表姐朋友家都已经9点多了。。。

在那里一直烧烧烧,到了大概12点酱,

我表姐另外一个朋友又载我们回家,

1点多才回到家。。。累。。。

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

===============next================

最近我发觉我身边的朋友和很多人都不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帮他们分担一下。。。

毕竟大家都是好朋友,看到朋友不开心,

你也怎么会开心呢。。。

我有时不开心的时候,

最好是找一个可以听你倾诉的人,那这样心情也会好很多。。。

我的朋友们,不开心的时候不要把说有事都放在心里,

真的不好受的。。。

有时在想,人为什么要经历一些痛苦的事,

为什么要有烦恼?开开心心的过不可以吗?

开开心心就一辈子了,不可以吗?但是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

好了,不知道还要写什么。。。到这里就停了。。。

希望看到我写这篇文章的人,

有烦恼,就好好找个你可以信任或可以听你倾诉的人跟他诉苦。。。

因为把一些东西常在心里面,

你的日子也不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