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星期日

昨天拍的其中一张照片~




很久没写过我的blog了。。。

这段时间都很懒惰写。。。哈哈

这几个星期一直在考试。。。

可是我都没有心情读书,

有读书的话都是一直读不进脑的。。。

昨天一整天在家很闷,

然后下午时候我就和我姐在家玩自拍(自恋的我们)哈哈

过后到了晚上就陪我爸妈去jusco走走,

帮我弟买一些材料,

因为今天就是儿童节了。。。

我妈妈帮我弟做一些三文治去学校,

很像是每个人都一定要带一样食物去学校,

我妈妈怕很麻烦,就帮我弟做三文治,

比较容易做~^^

不过真的很怀念小时候跟小学同学一整班人在自己的班上过儿童节,

真的很好玩,

也可以跟一些同学交换礼物,很怀念~

可是现在长大了。。。都没得过这些节日。。。

真的很想去我弟的学校看下小学生表演的节目,

因为小学生表演的节目都非常好看,也很可爱。。。

真的很想看,只不过我们很难可以进到去学校里面,

听说现在学校不给家长进学校里面了。。。真惨。。。

没得看了。。。

好了(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到这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