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爱情很自私...❤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我们
小学的我们忙着成为乖孩子~因为当时还不懂性的我们
爸妈都努力教导我们,不让我们走上坏的路
到了中学,大家男男女女都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还有学业 , 爱情  ,以及 事业...

是不是觉得越来越多东西要烦恼要顾虑了呢..??


最近,我发现了一些我小时候根本不会了解到
没有看过有这样的人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样子不错 ,可是就偏偏喜欢去霸占别人的男人(小三)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可是真的往往想不到这会出现在我朋友的身上
真的想都没想过...






虽然说,这个世界上 ~爱情是自私的
自私到想霸占他.但爱情在甜蜜的同时也好伤人,
往往是期待越大
失望
越大,人真的是好感性。
因为你明明知道那个男人已经有了别的女人
已经名花有主~为什么还要去霸占他...

再说,第三者没有错
他们是有权利去爱一个人
在这里面~谁都没有错,错的是他们爱错了人
他们不应该去喜欢上一个名花有主的人

可是身为第三者的人,你们有没有想过
他可以明明有了爱人却偏偏去招惹你们
他也有可能以后再去外面找另外一个人
到时候痛苦的是你自己~

不过对我来说我最不爽的是
那个第三者,我朋友已经让了一大步
她已经把他让给你了,可是呢
他就越来越过分~甚至想把他和他的朋友关系弄到不好
在后面搞了一大堆事
你知不知道这样的你在别的女生眼中你很犯贱
我们只是同情你~一个小女生而已
可以搞出这么多事情~
她还有本事到处去说我朋友的坏话
说什么就算我是玩具也好...好过你没有得给人玩
这是什么世界~这些女生真的越来越恐怖


(纯粹个人觉得这太过分了,连外人也看不过眼,发泄发泄,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真搞不懂这世界上有些人甚至为了爱情
为了一个人~会不折手段地去得到他
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会很痛苦他们就还要这样做~
到头来受最重的伤不是那个女人,是你自己而已(第三者)
因为他已经看清楚了那个男人真面目
他会从一个有爱人的身边去找你
就代表他拥有了你~他也会再去找其他的女人~
何苦呢?再加上
对~你爱上了他你很想拥有他。很想从别人身上强走他,这你没有错!
可是你明明知道他已经有了爱人,你还要招惹他就是你的错~
你们在一起过后
被那个正正的女朋友发现
你会怎么样~
你只会被很多人说你是狐狸精~
同样是身为女人的我们~吵也吵过了~
你自己还要这样下去我们也没办法!
到头来后悔的是你自己!!

(纯粹个人觉得这太过分了,连外人也看不过眼,发泄发泄,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唉!发泄完毕~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