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姐妹日..♥

8/09/2012

对我们来说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们的姐妹日
想到有什么地方去
一定会约在星期六去走街 ,逛逛~XDD

一早我们聊好了要去seoul garden吃
因为听很多人说不错吃
所以想去品尝看看
而且如果print那张coupon ~一人一张coupon 的话
还有10%折扣哦~大概一个人RM30++

下午等我姐 ikinie 和 颖 liyin 放工
过后颖就来我家载我们去ioi mall~
大概3点多等几位小姐打扮好我们才出发

哪里知道~去puchong那条路超塞车的~
而且天空又快要下雨~
真的急死我们了
那个package 有得扣10%的是在下午12.00 到 4.00
可是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 3.40分左右了
最气死人的是去到了seoul garden~
我们以为他的package 是12.00 到 4.00
我们还可以享用那个package~
哪里知道TMD ~我们去到那边他们才说
‘现在已经3.30多了,如果我们要吃,那个buffet才到四点,我们只可以吃半个小时’
气死人>_<
他的网站叫我们Print coupoN出来的时候不写好好来
害到我们没得吃了

过后我们就走走看下要吃什么
结果我姐就提议去little pentry 吃
那里的感觉就很像是full house将





















超特别的.. ♥ 

然后就叫了一盘超大盘的意大利面和 ice lemon tea..
我的最爱..










































本人建议不要叫ice lemon tea
因为他的味道真的不是跟平常的ice lemon tea一样
它的味道很特别
是我的话我真的接受不到><

过后吃饱了
又到了拍照时间
我们都拼命地在拍照
嘻嘻~


接下来不多说了
走街只买了一双鞋子
多我来说鞋子的价钱吓死我了
第一次出街买鞋子不看价钱
看到那间店的鞋超美的说就直直走了进去
试了一双自己还蛮对他情有独钟的鞋子
结果没看价钱就直接拿去柜台付钱了~当我们问那个人多少钱时
我看了价钱差点晕倒
当时又还没找到工作
结果买了这么贵的一双鞋
超心痛的
可是那个人已经打了单了~没得退货
过后姐他们说算了吧
久久一次~而且贵有贵的好
的确是~贵真的有贵的好处
我出街穿这双鞋的时候~真的很舒服
怎么走我的脚都不会酸;)))))


不多说了
直接放照片吧...
 


完全素颜><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