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June 23, 2012

♚ 22/06/2012 ♚




hi~各位

总于回来更新了
这个博客空着都已经有差不多半年多没更新了
最近的心事都记录在我电话中小小的日记本里
所以很少来这里写心事发泄发泄~XD

现在的我天天都很得空地说
因为又再等着另外一份工的消息
所以就把最近发生的事一一更新这里




22/06/2012



这天是本大小姐的寿日啦~嘻嘻

对我来说我超想和某个人一起庆祝
可是永远以后都不再可能TT

可是今年也不错哦
有我表哥帮我庆祝
而且还是第一次和表哥庆祝
当然不只是他咯;))
还有yin , biika , ikinie(我姐)等等
虽然只是几个人
可是有人帮我庆祝已经很好了~在家时还想着说生日不会自己吃自己吧><
幸好没有~xpp


不说多咯
只是上传一些照片呗 
... ♥



me , ikinie , yin ... ♥




we three again... ♥







我的蛋糕来了... ♥



生日当然少不了许愿呐... ♥






他的朋友 n my 表哥
他的朋友超像辛威廉的说~xDD


过后我们大概唱到凌晨4.00将就回家了
还可以继续唱的
只不过我们全部都超困的
还是回家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