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2011/11/06♥




这一天


已经是考SPM的第三天了...
第一天的...考BM 第一张...刚做的时候感觉还蛮顺利的...
可是到了考第二张的时候..Oopppss!!!
当时拿到考卷是..第一个反应就是...惨了!!
不会做@@

BI

英语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挑战...
SPM之前的一个星期我已经开始准备背他的novel那些了...
哪知道考第一张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不会写的...
超难做的...(对我来说)
第二张也是一样...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英语程度其实不怎么样...
要我做这样的英语...真的超有stress的...
我看这次我的英语一定死定了=(


直到今天才有时间上来更新...

今天考SEJARAH...
第一张...我有温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出的题目是我完全没有看过的...囧
虽然在网上有拿到tips...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去读好....
因为中四和中五的历史实在太多课了...
所以我到最后只选择读中四的而已...
今天拿到试卷二的时候...一翻开....OMG!!!
他出的考题完全跟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的tips一模一样...
最惨的是我没有读完那些tips...只是读了几科而已...白白没有了分了....
真的气死我!!!


明天第四天...
MATH....
这个一定要用功温习和做习题....

希望可以拿到A/B罢...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现在的我...只有对自己说....加油加油!N GoOd   LucK  To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