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很很快
转眼间的我快要
18岁(又要老一岁)

今天我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该快乐好还是感到害怕难过好
怎么说我的学业已经完成了
现在要进入出去社会服务的阶段
而明天的我
早上6.00将出发到kajang火车站前往perak的兵营
要进去里面带三个月
其实第一批进去的三个月也不到~
大概只有两个月左右
再加上因为新年的关系
还可以回来三天~再申请多三天
可以回家好好玩和休息


这几天我都无法好好入睡
因为我一直想很多
我不知道我进营后可不可以适应那里的环境
头脑也有很多问题
虽然在朋友口中得到一些经验的过程
可是我都是一样很害怕很担心


最重要的是我非常舍不得我的家人
我从小长到大
没有试过一个人到别的地方
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以往身边都有朋友家人帮助我
现在的我只好自己靠自己


我很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赶快出营地
还有~
我身边的朋友感觉又遇到了一些烦恼
我在营地里面很难可以听到他们的倾诉
所以我也很希望朋友们
不要为了一些是弄到自己不开心
人生只要是难题~都一定有他的解答方法
你们要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说道很像要离别很久将..囧)
不过这些也是我真心话呐;D


最后最重要的是....你们要想我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