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SPM倒数5天★



倒数
SPM还有5天

就代表2011年也将快要结束

我的中学生涯也快要结束

在年头的时候~我会很希望时间可以过快点~

赶快结束我的学业~出去找工作做

为家里添加一点家用~减轻爸妈的一些负担

毕竟时间过得将快

时间不等人的~父母也渐渐年纪变大了~

我只想着赶快出去赚钱就好了~

再说现在离SPM很近很近~离2012年也很近很近了

时间一刹那~又过完了一年

真是快@@

现在的我只想知道我的ns到底是第几批

到现在都还没出来名单~真的很讨厌哝!!

我要赶快考完试~赶快毕业

赶快做我一直想做的事~出去赚钱~染头发~

还有很多很多读书的时候都不可以去做的事情

不用再回到学校上课~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就舒缓了很多~

我的人生要迈向另一个阶段~

我要赶快去ns~我要自己学习独自的生活

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要再依赖家人

也要忘记一些事情~不要再去想一些有的没的~

在里面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而且我要用三个月的时间改变我自己~

不再是那个任性的我~

重新出发~要全部人对我另眼相看~~XDDD

努力的成为一个成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