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June 7, 2011

❤短暂的2天1夜怡保行❤第一天




3/6/2011(星期五)



今天
早上一大早8点多就跟妈妈和大姨一起去巴杀
我姐要买一些东西要跟她男朋友去吉兰丹有用到的东西
因为我姐的男朋友的公公婆婆住在那边
当天是他的公公庆祝大寿
他的公公婆婆也想见见我姐姐
所以我姐就跟着去了
买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姐还要整理他的旅行包
她大概两点多将就开始出发去吉兰丹了

而我们呢
妈妈就说趁我姐也是去远方
我们就打算去怡保探望我的表姐
因为她刚刚生了一个baby
表姐有寄过他的baby给我们看哦
超可爱的
所以我们也很想去那边玩下baby
这次我的姐姐没有跟我们一起去旅行
没关系~我还有一个人陪我

biika love

我们大概下午五点多将就出发去怡保了
本来没有将晚去的
因为我爸爸还要做工
就等他做工回来我们才出发

沿路去到怡保一直塞车
还以为可以很早到那边
哪里知道我们的车走一下,停一下
超头晕的@@

五点多出发,去到那边差不多十点半
坐了五个小时的车
屁股都痛惨了~而且我们也没有吃东西就出发
肚子又很饿
可是没办法...只好忍到去到那边才找一些档口来吃东西
去到那边~我的表姐夫和他的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表姐还坐着月,不可以吹到风
所以就只有我们出哦

吃完东西大概12点多了
回到去表姐的家
玩了一下还一直睡觉的baby
他的名字叫做‘恺恩’
这个名字很好听哦
而且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个baby时
就很像一直摸他
因为他睡觉的时候很可爱
自己会一直笑的,然后我们静静不出声的时候
他会睁开眼睛单眼偷看我们~哈哈

过后一点多了
全部人也要睡觉了
我们也跟着上去楼上的客房睡觉
我爸爸妈妈就睡另一间房间
而我,我第,biika
就睡另外一间
我们在房间里面没有睡觉
因为还很精神
完全不想睡觉
我们和biika就一直打闹
一直笑
哈哈~很久没有将开心过了
因为之前大家都有做工
我们就读书
很难得才可以将开心在一起玩

大概玩到两点多了
我们三个也笑累了
就睡觉
一觉睡到天亮=)



待续=)第二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