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unday, May 29, 2011

Rilakkuma❤30/5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学校假期
本来我们的学校今天form 3&5要去学校的礼堂上课
说是什么活动
应该又是关于年尾的大考的活动
但是我没有要去上课
很懒惰呐..嘻嘻

最近我看见了一个超可爱的卡通
看了一眼过后我就深深喜欢上他了
超可爱的





就是它了
RILAKKUMA


它虽然很少笑
可是它还是一样很可爱

我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好可爱的家伙哦
现在我看见的他周边产品也不想放过呢
有时候逛街的时候眼睛都会去注意一下看有没有卖它的东西

等我有做工的时候
我一定要把有关他的东西全部都各卖一样回家
不然我现在一定会破产
最重要的是他的公仔
一定要买..XDD

现在最希望的是
我要赶快毕业啊~!!!
我要染头发
我要出去做工
我要出去读college
我不要再面对我们学校的老师啊~!!
希望时间可以过快点吧
不然
我怕我会忍不到呐

还有哦

今天是我们的quester yin生日耶
虽然我们没有得帮他亲祝
可是也要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xxxEND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