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June 7, 2011

❤短暂的2天1夜怡保行❤第二天




4/6/2011(星期六)


这天

一大早8.30
就被biika叫醒
他一早就醒了
因为表姐夫和我爸妈他们肚子饿了
所以只好叫醒还在睡梦中的我和我弟起床梳洗

我们全部都准备好后大概9.30这样
我们就坐表姐夫的车出去吃早餐
表姐也是在家,没得跟我们一起出><
而表姐夫的公公和婆婆就一早出去做工了
也没有跟我们出去
就只有我们6个人出而已

表姐夫带我们去吃点心
他说来怡保一定要去吃点心
因为那里的点心不错吃哦
我们去到


真的很多人恩
站着的那些全部都是在等座位的哦

                                                                    很多人在门口排队

有些人也在店里面站着等座位
一进到去点心店里面
真的会被吓到
因为我们在吉隆坡或者新村吃点心
根本就没有将多人在排队或站着等座位
真的很够力多人呢




我们大概等了1个小时
才等到有位子坐
我们没有夸张哦
的确真的站了这么久
才等到刚好有一桌人要走了
我们才有位子坐呢




过后我们就点了几道点心
只拍到几碟点心的照片
因为大家站到肚子饿了
已经等不及给我们拍照
所以就没有拍到后面的点心照片@@



这里的点心真的不错吃哦
而且也很便宜
我们吃了很多才吃了RM80++


是说我们在新村这里或吉隆坡吃的话
我看大概都吃了有RM100++了





吃完点心
我们就直接又到怡保也是蛮出名的一个地方吃酿豆腐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只好直接去吃酿豆腐



我不可以不说
如果我们要去旅行的话
其实怡保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除了那些旅游胜地玩不完,多到数不清
而且他那里卖的食物或吃的东西
全部都便宜过这里很多



你们看
这个是那里的食物价格牌
一碗粉才RM1.00++而已呢
真的很便宜
我们新村这里早都一碗面要RM2-3++了


由于我们肚子还很饱
我们只是叫了一些小吃





妈妈也叫了一块的酿豆腐来吃
可是最后也是吃不完
打包回去了




我爸爸就叫了水果来吃
帮助消化他的肚子~哈哈


而我们三个就叫了这两杯来吃
左边的是ABC杂雪
右边的是云头冰,就是玉米冰



他那里的ABC蛮大杯的
我们都吃不完
才刚刚吃饱点心
根本就再吃不下了
吃了半杯,我们就放着回家了


其实感觉还蛮浪费食物下的哦><


回到表姐的家
我们又去玩baby
还帮baby拍了很多照照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真的很可爱
拍到他脸肥肥的哦
嘻嘻
只不过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
出自于我妈妈的手拍的



过后表姐夫的妈妈要喂baby喝水
我们又帮baby拍了几张照片
只是放一张出来哦
很懒惰呐;)


过后我们几个吃饱了
也玩到有点累了
就上房间休息
又去睡觉
本来想在房间一直拍照
可是那里的光线拍到不是很美
就不拍了
去睡觉


睡到差不多要四点
爸爸的老板要爸爸赶回去喝喜酒
我们就起身去准备
收拾东西
要回家了
本来我们打算要留多一天的
可是因为昨天我们来怡保的路途中
爸爸的老板叫我爸爸回去喝喜酒
我们只好不舍的收拾准备回去了

在回家途中
我们没有在车睡觉
我们还在拍照
因为没有拍到照片
就赶快拍了几张



过后我们还看到彩虹哦
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就帮彩虹拍了一张照片
哈哈
无聊的我们



过后就回到自己家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