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了!

今天开始就要假期两个星期了...

都是因为马来人要过新年...

学校就放两个星期的假...

可是假期这期间...

我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难过...

开心:

是因为可以去旅行...

难过:

是因为我们的akaun老师要我们全部人在这个月尾一定要交akaun的dokumen了...

可是我们整班人都不懂要怎样做...

放假过后开学就是要月尾了...

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我看我去旅行都要想着要怎么做...

所以不知道要开心还是难过...

haiz~~~

====================================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一直劝自己不要再去想...

可是我脑袋就是不听劝告...

一直想一直想...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我写的东西都会被人家误会...

我不知道是我不会表达我自己还是别人对我的看法不同...

有时候真的在想,

为什么人类一定要有烦脑...

为什么要经过一些痛苦的事情...

为什么人类不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过完一辈子...

有时我真的希望我一觉醒来我可以变成一只小鸟...

可以没有烦恼,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上飞...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人就是要这样地过自己每天都有烦恼的生活...

这些记忆都不知道还要在我脑袋里待到几时不我待到几时...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要几久的时间才能忘记它...

好让我可以天天都带着笑容过每一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