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走街==!!

100731日星期六就是昨天~我朋友约我去走街,


然后就顺便去看戏~


我们买了两点的戏票~我们打算看王祖蓝主演的'人间喜剧'


蛮好笑一下的...哈哈...


前天,我们问了另一个朋友要不要去看戏...


因为我们要刚刚好双数才可以,


不然走街就感觉怪怪的....


问了那个朋友他说要去,接果晚上又说不要去了...


所以没办法我就只好叫我表姐去哦~


因为定了票,不可能浪费了它吧~


我们大概早上十一点半酱我和表姐到了那里~


过后肚子又饿到死~其他朋友又还没来,我们就先吃着东西先...


我们去吃McDonald...呵呵,过后我们就自己到处走走咯~


不久后,


过后到了两点酱,我们全部人就在戏院门口等~


两点过后我们就进去了...





看戏看到四点酱我们又去走街~


走到脚痛到~~~


过后我们就去走另外一间market~


因为这间走到闷死了...


我们走到六点这样,天很暗了...


很像要下大雨一样~


我们就赶快打电话叫我公公来载我~


不然我们就要变成落汤鸡了...哈哈...


幸好我公公赶得及来载我们回家,


不然就残了...


回到家肚子又来古鲁古鲁...


又饿了,妈妈没有煮饭,叫我们自己煮maggie吃,衰到....


吃了饭过后就冲凉然后就睡觉了...


睡觉时想了想,改次走街不要走酱久了...


因为脚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