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所谓的好亲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爱哭...
也特别多烦脑...
我哭是因为发生了很多事...
有时哭是因为跟我姐吵架...
不然就是因为朋友...
还有就是因为我家人...

有时候我很想问别人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亲戚...
有了这种亲戚真的宁愿去死...
只会在别人的家庭关系扇中点火...
再不然就火上加油...
每天弄到别人一家人都为了一些小事而吵...
真的很烦...

这次不是为了又弄到我们...
反而这次我有一个姑姑...
他以前是很有钱的...
只不过自己家庭出了一些事而离婚了...
他现在就以为自己还很有钱...
就狗眼看人底...
每次我妈妈的朋友要进我婆婆家拿东西...
那些东西是因为我妈妈说她朋友去我婆婆家拿比较方便...
所以就放去我婆婆家...
因为我婆婆家有时就只有我婆婆在...
我们就怕他自己在家会很危险..
所以每次他大多数都是把外面的门锁了他...
每次我如果在我婆婆家就是我去开门给我妈妈的朋友进的...
而且我婆婆他们也跟我妈妈的朋友很熟下...
就惟有我的姑姑...就算是熟人他也不开门...
就是要等我婆婆开...

哪里知道今天早上我妈妈的朋友跟我妈妈说...
我婆婆家那边的那个很有钱的姑姑...
叫他开门他不开...
要我婆婆从很后面走出来开门...
我的那个姑姑就只会坐在那....
明知道他妈妈(我婆婆)的脚是有问题的...
他也不理...只是坐在那里看...
要我婆婆去开门...
这次不一样...
那个姑姑反而更历害...
看到我妈妈的朋友来立刻把里面的玻璃窗口关了它...
当做没有看到我妈妈的朋友...
真的气死我了...
他这种人为什么要这样...
有钱真的很了不起吗???
害我妈妈今天早上他朋友来找我妈妈...
就跟我妈妈说我姑姑的事...
我妈妈的朋友就一直说他自己就越气...
就发火...害到我妈妈很像被骂酱...
又不是我妈妈的错...
是那个所谓有钱的姑姑...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变成亿万富翁...
就不用再看这些人的眼色...
真的是狗眼看人底...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