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January 7, 2011

开学了~




这个星期已经开学了
一个月半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不舍得...
很不想去学校读书呐...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五天,
开学第一天的时候,
心里就有一种感觉,就是很不想去上学,
只想呆在家或者出去做工也不错,
去学校要面对一些很严格的老师,
也要面对很多功课...
真的很不想读书呢...
但我只有忍一个字,读埋今年我就很快逃出去了~


这个星期里面发生了蛮多的事情的~
哈哈
连我自己也没预想到会发生的事...
竟然发生了~唉~~~~


大前天,我的老豆(Bing Zai)去当兵了...
虽然我们认识了应该有四个多月了罢了~
但是他不在的日子我们也有点不习惯~
之前每天上网都有看到他在线,而且我每次都有跟他吵一下~
现在没有人可以跟我吵了~
真的很闷....

老豆还跟我说其实他很不想去,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他要留在xxx的身边啦~哈哈哈

去的前一天我们都感觉到他其实很不开心,
也很不舍得家人还有我们一帮朋友~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最舍不得的一个人...
下面就是要写给老豆的呐~



To:老豆
希望你可以忍埋这两个多月的时间,
两个多月而已,一定很快过的...
怎样辛苦或闷你也要忍忍忍
到时你回来说不定会有好消息等着你哦~
哈哈
还有啊~我等着你回来请我和颖吃得那餐丫~
希望你快点回来啦~~~哈哈




不过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每一个国家都是要给一些够岁的人去当兵~
就算是当兵的话,为什么我们女孩子也要去~
而且别的国家只是男子去而已,
女子是不用去的,为什么我们国家要女子也去当兵><
真的奇怪~


今年我就可以知道我有没有被抽中去当兵了...
其实我也有想过去的话其实也不错,
在那里可以认识一些朋友,也可以让我们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也可以暂时放下一些事情,不用去理会先~


但也有不是很好的地方,
那就是要我离开我的家人三个月,
也不可以睡得迟迟才起床~
听说去那边每天早上5.00就要起床了~
那么早起床,我怕我会更不习惯...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希望被抽中还是不要被抽中好一点~



最近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的话越来越情绪化~
完全控制不到...
也有很多事情在烦恼,
烦恼的事情包括我的朋友,还有学校的功课~
真的很烦人~
可以的话我真的想离开这个国家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
真的很想离开...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小叮当,
我一定要跟他借可以让我离开这个地方,
渠道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我,
我也可以自己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的过日子,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忘了一些不开心的记忆的器具,
最近有些事情的画面一直反覆地出现在我头脑里,
都是一些以前不好的事情
真的很难受...


虽然已经是过去了,但这些事情我还是永远都忘不了~
所以最近在想,如果我能够失忆的话,其实那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最好是永远都记不起~
除了最重要的事,就是一定要记得我的家人,最好的朋友
这些人都是不可以忘记的~


好了~接下来在学校的日子,
没猜错的话,会比现在更辛苦~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
而且也要准备考大考了~
考大考的时间里现在还有大概九个多月吧~
可是这九个多月里
不知道能不能够把去年或之前学不会的科目给学好~
不然大考我就惨了~


写到这里了~变得很懒惰打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